把工作辭了,這星期開始在家裡開始我悠悠哉哉的生活~哈哈~太高興了

不過也開始要慢慢找工作囉

之前公司同事一直要我註冊最近很夯的FACEBOOK,挖~最近完成註冊開始動手玩玩

摸了很久終於讓我找到開心農場了~好玩是好玩,

不過,等待農作物收成的時間真是長阿(有點不耐煩)

所以我也玩了其他小遊戲,像是水族館,動物樂園等等

也算是我這些天在家休息的小娛樂啦

還有偷偷朋友的農作物也挺有趣的,不過會有些小內疚,

以就會幫朋友的農作物澆澆水,除除草等等以彌補心中小小小小的愧疚

哈哈~~算是不錯玩的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liv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