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載圓圓回家

因為是騎摩托車,所以她坐的不是很穩(正常是,即使坐不穩她自己也會僑位置)

昨天可能是剛手術完,精神還不是很好,所以一路載回家都很困難,他很想睡覺,懶懶昏昏的

20分鐘路程硬生生騎了40分鐘才到家,真是辛苦圓圓了

而且只要一轉彎她就會掉下來

那ㄟ安ㄋㄟ~~

已經到家的地下道停車場時,轉彎時她又掉下來拉

這次可能知道已經到家了,所以說如何都不肯在上車了,一直在原地不走

所以只好先把她放在原地,然後我把車停好去牽他回家

因為她一直不肯走,所以我就對她說快要到家了,再走一下去坐電梯好不好

她才肯走,可是....像老婆婆走路一樣,走很慢很慢的3步,然後停1分鐘

最後快到電梯前時居然不肯走了...阿~~~~我只好抱她到電梯前(她有19公斤喔)

最後搭上電梯回到7F...還是走3步停1分鐘.....一直跟她說我們快要到家了...可以休息了

最後~~~~~終於走了3分鐘到家了(平常只要30秒= =)

到家後喝很多水(這是錯誤的開始)

之後他就一直懶懶的,睡覺也不能好好睡,後來就吐了(這是第1次)

其實我應該要發現才對的~因為她一直發出噁噁噁的聲音,我太遲鈍了

緊急換了新的毯子給她...還和我妹手忙腳亂的為她在傷口上換了新的紗布和透氣膠帶

真是辛苦我妹了,還好有她幫忙,不然我一個人肯定忙不過來

換好後~就讓圓圓睡覺了

到了快10點又吐了...還好及早發現,清完之後,她大概也吐完了,就睡著了,還有打呼喔~呵呵

快11點~老公回家了,就問圓圓情形,我就跟她說了一遍,老公就跟圓圓說說話,圓圓就睜大眼睛看著他阿爸,終於有精神多了

而且剛好我生理期來.也不舒服~他說我跟圓圓兩個真辛苦

其實圓圓比較辛苦~要ㄞ刀(第一次開刀動手術)

今早餵了半杯乾飼料(有吃完),昨晚沒有餵東西,所以胃是空的,

早上也喝了很多水....(真怕又吐)

所以趕緊通知我妹到我家去看一下(妹~~謝謝囉)

圓圓要加油喔~~~趕快好起來~再恢復以往精神奕奕的樣子喔~~

早上有打電話問獸醫生,醫生說這是有可能的~因為胃是空的,腸子蠕動會變慢變遲鈍,水分食量要控制(ㄜ..早上喝超多水的)

叫我放心~醫生說:如果今天還是吃不下東西,就帶回去看....

所以在觀察看看~~~

圓圓加油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liv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