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大約10點多帶我家狗狗去溜達

在自家樓下的公設小花園(應該是八)

每天都是這樣(搬來這將近2年)

今晚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

一如往常的讓我家狗狗自己跑跑

我在後面看著

平常沒事..就今天特別鳥

碰到那個帶小孩的住戶

事情是這樣~~~

靠近自動門進來一對父女...

我家狗狗自然的就靠過去~但我馬上叫回來(沒事)

沒想到這時住戶女兒突然尖叫好幾聲...(天阿...叫屁喔= =)

常識也知道尖叫會引起狗注意(他爸沒教他吧...現在小孩常識都好差喔= =)

結果我家狗狗就馬上靠過去(以為要跟他玩)

沒想到住戶女兒叫更大聲= =(我又馬上叫狗狗回來..狗狗是去聞住戶女兒一下).

沒想到住戶(就是那個討厭的人)突然罵我說(超級凶..口氣充滿恨意= =..真的)

可不可以拜託你不要養狗阿(我養狗干他什麼事阿....這裡住戶養狗一推..他都要去管嗎??)

我回說..我養狗有礙到你嗎??(我很冷靜的回他)

他說....你以後用鍊子拴住狗...萬一咬到人怎麼辦??  我說..我自己養的狗不會養人..我最清楚..而且又沒咬到..

他又說..咬到人怎麼辦(靠....一直重覆這句話..沒別的詞嗎= =)  我說...管好你自己的小孩..叫他不要亂尖叫..尖叫才會被其他狗咬八

很討厭ㄝ....第一次因為養狗被這種人罵...當時超想給那男的飛踢...再給他女兒2巴掌(小孩照K..)..

我自認我養狗從不給人麻煩

有小孩(10歲以下)靠近我都很注意(住戶女兒至少有小學5-6年級了..當時我也馬上叫我家狗狗回來..哪之他會尖叫)

而且儘量不讓她們靠近狗(除非她們自願靠近)

大人靠近我也很注意

狗狗便便我都有清理(這點我比這裡養狗住戶有水準很~~~多)有時尿尿我也會沖水(很有公德心唄..因為尿尿馬上就乾我就沒沖)

反正今天真的很生氣...超級想扁那男的...真是氣死我了

過這麼久..想起來還是很氣

下次再給我遇到那人...絕對要給他顏色瞧瞧

養狗的人不該受這種晦氣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liv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