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老公前,我也才45-46KG,當然也是努力減肥後的成果

沒想到認識老公後,尤其是他退伍後,更有時間在一起,交往到結婚5年我以每年2公斤速度胖下去

不知不覺我竟然胖了10公斤~這時還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不胖,只是肉了些

直到結婚後1年多,有一天我買了新的體重機,(這6年多我都沒量體重,因為實在沒勇氣)

我鼓起全部的勇氣站了上去,阿~~~我慘叫了好久........

OMG~~58.5KG~~天阿~~我人生目前活到現在最重的時候,就是現在~~

於是~~今年7月中我決定減肥了....

從7月中到現在51.5公斤,我已經減了7公斤了~~真是辛苦阿

剛開始吃的超級少~~但還是有照3餐吃~只是都是會去算熱量

呼~~~7-8月減肥時,每天呈現吃不飽狀態,

其實中間我還是有跑去吃好料的...例如西提..火鍋...導致我減的有點慢...

因為實在太辛苦了

後來,9月後我就養成吃少少也能吃飽飽的狀態了..因為胃變小了,吃太多會吐

現在,還是持續在減,只是體重有些慢了下來

到現在11月~天氣越來越冷~想吃的東西越來越多~尤其火鍋(我超愛)

不過我都會把握原則~~就是今天吃多~明天就會吃少

不喝含糖飲料,少吃零食(不吃實在太痛苦)....喝很多水..每天大便...運動也只有天氣熱(就是7-9月時會跳有氧運動)

目標是45KG~哇~~還有6.5公斤要減....

年紀越長..果然減的越慢...(以前18歲時2個月就可以減10公斤說...可是太激烈,會暈倒,不健康)

慢慢減對身體好~而且不會復胖這麼快...

加油囉~~45KG~~我來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liv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