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又為了要回南部工作的事情鬧的不愉快,

我也不是不回去

只是不想跟公婆住

以我個性~很多事情大概都會無法忍受

為什麼搬回南部就一定要跟公婆住

老公說久了你就習慣了

怎和當初討論都不同(當初他答應我說可以不用一起住的)

還說又不是我說了就算,還要問長輩意見

那我應該就不會回去了吧

寧可分隔兩地,我也不願跟公婆住,還有一個大哥大嫂,還有一個已經嫁出去卻天天回家的大姑

隔壁住著大伯一家人,對面巷子住了公公的姊姊和老公(我要叫阿姑和姑丈),二伯三不伍時回鄉下住,也是住隔壁

一堆親戚住附近,還有外公外婆,舅公,反正一堆啦

我.....光想到就頭皮發麻

連人都認不出

當初會嫁給我老公,就是因為可以不用回南部,現在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阿.....

我.......抵死不屈...

我絕不跟公婆住拉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livi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